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学思践悟二十大!淮北检察“银发”先锋在行动
时间:2023-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离退休干部中走深走实,引领老干部主动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近日,淮北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组织老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老干部集中学习了由淮北市住建局原调研员应立伟所作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以及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对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学习,老干部们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是新时代伟大变革的关键所在,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大家纷纷表示,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继续发挥余热,为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