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喜报】淮北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再获多项殊荣!
时间:2023-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淮北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全市老干部系统“树标杆·强引领·竞一流”选树活动暨“银辉耀相城·永远跟党走”庆七一文艺汇演。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连续四年被评为全市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李宏云、刘永义两位老干部被评为“银辉先锋”,郭梦思被评为“全市最美老干部工作者”并作为代表发言,老干部孟少林参加了新退休干部集体荣退仪式。


荣誉的取得是对既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期许。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引导广大老干部工作者和退休老干部始终成为党的坚强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进一步振奋精神、砥砺奋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老干部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