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党员大会暨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3-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淮北市检察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党员大会暨党课报告会。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胜利传达了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安徽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精神,并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新司法理念 在检察工作现代化新征程上立新功谱华章》为题上专题党课。


徐胜利指出,答好“检察工作现代化”时代命题,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自觉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检察司法新理念贯穿检察工作全过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坚持依法能动履职和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效贯穿始终;要务实笃行、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争先进位,锻造检察铁军。

徐胜利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谆谆告诫,更是对检察人员奋斗前行的有力鞭策。全体检察人员要切实担负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始终弘扬实干精神,坚持谋实事、务实功、求实效,推动淮北检察工作现代化,把淮北检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上,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担当,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