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3-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淮北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多措并举把党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中。


市检察院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由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李学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关怀,是对老党员坚守初心、永担使命、砥砺前行的高度肯定和重大认可,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在心中分量更重了。


6月29日,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及机关党委工作人员看望并慰问了该院部分困难老党员和有功勋党员。在老干部家中,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老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6月30日,市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及离退休干部科为新退休干部王怀英举办了光荣退休仪式,王怀英讲述了自己的退休感想,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恩与对检察事业的热爱。支部书记传达了退休后相关制度与待遇,对王怀英几十年的工作成绩致以崇高敬意,并希望王怀英继续发挥余热,牢记初心使命。离退休干部科为其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并佩戴光荣花。

行程万里,初心如一。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引导老同志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不断推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