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八一特辑】淮北市检察院开展“八一”双拥系列活动
时间:2023-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增进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之际,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庆“八一”系列双拥活动。


7月31日,市检察院领导携带物资到淮北军分区看望并慰问广大官兵,感谢军分区为淮北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军分区主要领导表示将继续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保持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军民共建、军地合作迈上新台阶。


组织市检察院复退军转人员参加“追梦前行 淮北向上”红色研学活动,赴泾县参观了王稼祥故居纪念馆、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和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等革命纪念地,在活动中缅怀革命先烈风范、重温新四军的苦难辉煌历史,身临其境的接受党史、军史教育。

市检察院还派出专人走访慰问市院包保村及下派干部驻点村的困难复退军人,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问候,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

今后,市检察院将继续发扬拥军爱军传统,充分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