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八一特辑】忆峥嵘岁月 共话初心使命
时间:2023-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淮北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邀请市检察院部分退休军转干部举办了“庆八一”座谈会,共庆建军佳节。



市检察院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院史馆、检察信息技术中心,大家回忆检察工作历程,了解“检察+科技”手段有力提升检察工作质效的运用情况。



座谈会上,老干部代表们踊跃发言,讲述了各自入伍参军的经历和感受,重温了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并对更好地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发表了感想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检察事业的发展成果离不开老干部们常年累月的兢兢业业、艰苦奋斗和默默奉献的心血汗水,老干部们用实际行动诠释“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践行“退役不退志”的初心使命。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老干部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引导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