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新疆和田地区检察分院来淮考察调研
时间:2023-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5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和田地区分院党组副书记、检察长阿合买提·排都拉一行4人来淮北市检察院考察调研。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鸿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务工作区、新媒体工作室、检察信息技术中心、院史馆等,听取了市检察院温暖控申、检察听证、公益诉讼检察、检察信息技术等相关业务开展情况及经验介绍。随后考察组前往“全国模范检察院”烈山区检察院进行考察参观,观看了文化宣传片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有效推动援受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吴鸿雁对阿合买提·排都拉一行赴淮考察再次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淮北检察机关将在教育培训、科技强检、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与和田地区检察机关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谋划有效援助机制,共同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