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迎“篮”而上!普法助力
时间:2023-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5日下午,2023年“工商银行杯”淮北市政法系统篮球邀请赛正式开赛。市委政法委、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局、中国工商银行淮北分行共计八支代表队参赛。淮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宏军作开幕致词。


这场友谊赛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竞技活动,更是淮北政法单位加强合作、促进交流的重要平台。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奋勇拼搏,现场气氛活跃,热烈!不时引起场下阵阵喝彩。

赛场外,市检察院摆摊设点开展法治宣传,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有组织犯罪法》、民法典等法治宣传资料,并赠送法治小礼品。围绕人民群众最为关心的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理念,共同营造良好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