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万里援疆新征程,共谱发展新乐章——淮北市检察机关赴新疆和田地区考察交流
时间:2023-09-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最高检《关于旭星娱乐新时代检察对口援助工作的若干措施》和安徽检察机关对口援疆工作要求,推动检察援疆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25日至29日,淮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带队一行5人赴新疆和田地区检察机关考察交流对口援助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皮山县院、洛浦县院开展调研交流,听取了各院基本情况和受援情况的介绍,围绕下一步如何推动援助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和田检察分院召开的座谈会上,和田检察分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麻玉江对淮北市检察机关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和淮两地检察机关近年来的交流援助情况,充分肯定了淮北市检察院对洛浦县院案管工作的支持援助,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协作配合,共同提升检察工作水平。

陈玲表示,淮北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援疆工作,紧紧围绕“六位一体”检察援疆工作部署以及和田地区检察机关需求,细化各项援助举措。此次实地考察就是了解掌握对口援助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援助意向,学习和田检察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精准做好援疆工作。今后,淮北市检察机关将在安徽检察对口援助工作的整体部署下,继续旭星娱乐需求对接,拓宽援助渠道,在业务发展、教育培训、资金等方面继续予以援助,同时探索在人员实训、业务竞赛、信息技术等方面的交流援助,凝聚全市检察机关合力,丰富援助方式,提高两地检察机关的交流, 推动检察援助工作提质增效,逐步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格局。

座谈会后举行了援助资金捐赠仪式。同时,淮北市检察机关选派1名援疆干部开展为期3个月的援助工作,进一步强化人才和业务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