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遵纪守法 清廉传家——淮北市检察院第三期清风讲堂开讲
时间:2023-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5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举办2023年第三期“清风讲堂”。本期讲堂邀请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



通过传达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和干预司法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引导离退休老干部树牢纪法意识,坚决抵制酒驾醉驾行为,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要求,守护好自己的幸福家庭,传承好廉洁的家风。



在淮北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离退休老干部通过参观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六大纪律”的警示案例,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树立了底线思维;通过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多角度了解围猎陷阱,拓展了反腐视野思路,坚定了是非观、价值观,强化了责任担当。



活动结束,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淮北市检察院“清风讲堂”的教育,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对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力度,感受到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作为离退休干部,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纪守法,严格遵守“三个规定”的要求,清廉传家,继续发挥余热,当好宣传员,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正能量作用,为淮北检察工作和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自己的贡献。


老干部谈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