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精彩呈“宪” 与法同行——淮北市检察院多措并举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3-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日至12月7日,是我国第六个宪法宣传周。宣传周期间,淮北市检察院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11月29日上午,正值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带队前往结对帮扶村高皇村看望帮扶对象,并赠送《宪法》等书籍,让群众了解宪法、学习宪法。



12月8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小军带领市检察院第二党支部深入惠苑路社区开展宪法主题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市检察院参加在两宫广场举办的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2023年淮北市“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12月8日下午,市检察院前往淮北市特教学校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徐枫以“宪法就在你我身边”为题给特教学校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普法小课堂。活动中,检察干警还为特教学校的师生们带来了《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书籍,并在现场通过知识问答的互动方式进行普法宣传,并发放了法治纪念品。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持续开展宪法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