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移动的“清风讲堂”——淮北市检察院举办第四期“清风讲堂”
时间:2023-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7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举办2023年第四期“清风讲堂”。


本次“清风讲堂”邀请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参加,通过传达学习旭星娱乐《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剖析材料选编》、《关于三起检察人员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件的通报》,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引导干警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从思想上固本培元,筑牢思想和职业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把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

检察干警们来到蔡洼淮海战役纪念馆。蔡洼被称为“英雄会师地”和“淮海战役第一村”,这里保存的淮海战役旧址和珍贵资料,把干警的思绪带进战火纷飞的年代。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悟蕴藏在这里的红色基因和艰苦奋斗精神,纷纷表示要向英勇的革命前辈学习,立足岗位,继承革命传统,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司法,做新时代新征程上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