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院校检察行”专题宣介,我们来了!
时间:2024-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9日,淮北市检察院走进淮北师范大学开展“院校检察行”专题宣介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检察机关招才引智工作,市检察院高度重视此次“院校检察行”活动,立足淮北检察工作实际,主动与高校对接,制定活动方案,组建宣介团队,明确宣介形式与内容,确保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宣介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首先介绍了开展“院校检察行”宣传推介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一方面是为了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检察机关,另一方面是通过走进高校开展宣传活动,让大家进一步认同检察、向往检察,吸引更多、更优人才充实到检察队伍中。随后,通过播放视频、专题宣讲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检察工作职能、检察机关队伍建设等内容。


在互动环节,针对检察机关人才招录需求及方式、资格条件、检察业务工作内容等同学们提出的重点关注问题,宣介团成员们一一认真解答,并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赠送纪念品,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