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李大伟指导市检察院新媒体工作
时间:2024-01-22  作者:王菲 刘鹏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9日,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当选检察长李大伟对淮北市检察院新媒体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陪同调研。

陈玲对本院新媒体工作的制度建设、硬件建设、人员选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李大伟详细了解淮北检察新媒体工作情况后,对工作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检察机关实际,突出检察工作特点,研究部署好2024全年检察宣传工作计划;要加强对检察先进人物、典型案例、检察品牌的宣传报道,讲好淮北检察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要构建宣传大格局,引导检察干警积极参与,形成人人都是宣传员的良好氛围;要加强与主流媒体的沟通联络,积极主动发声,让更多的检察声音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在内容上坚持需求导向、目标导向,紧跟工作热点,力求策划一批有深度、有高度的新媒体作品,发挥出“聚民心”的作用。

下一步,淮北检察新媒体工作室将继续更新理念、主动作为,全面提升淮北检察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