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喜报】全国检察新媒体工作室二十佳!
时间:2024-01-25  作者:王菲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新媒体精品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新时代检察新闻宣传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让检察好声音和法治正能量充盈网络,1月23日上午,由最高检新闻办公室指导、检察日报社主办、正义网络传媒承办的“检察新媒体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上,“2023年度全国检察新媒体精品名单”揭晓,其中,“安徽省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新媒体工作室”荣获“工作室二十佳”。

淮北市检察院新媒体工作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紧扣“本在检察工作,要在检察文化,效在新闻宣传”工作理念,充分利用“两微多端”主阵地、主渠道,优化宣传理念,创新工作机制。工作室深入研究检察宣传引领检察业务、检察业务促进检察宣传的良性循环,将检察宣传与检察业务高度融合,各平台加强信息采集更新,认真落实稿件发布“三审三校”制度,做到内容有特色、形式有特点、月月有主题,创新普法宣传媒介,扩大检察宣传影响力,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提升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下一步,新媒体工作室将继续围绕检察主责主业,聚焦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检察宣传思想队伍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持续讲好检察故事,传播法治好声音,继续构建“全院一盘棋”的新闻宣传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