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严严寒冬 岁寒情暖!淮北市检察院春节前夕慰问老干部
时间:2024-02-07  作者:程洋洋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切之情,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大伟及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李大伟与他们一起叙家常、话发展,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检察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检察工作,为全市检察事业的发展持续积极建言献策。

对于居住在外地的老干部,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检察人员采取视频通话、电话联系等方式送去新春祝福,转达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老干部们对党组织的关怀感到分外暖心,对市检察院取得的优异成绩由衷地感到欣慰与自豪,他们一致表示,要立足实际、发挥好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