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慰问鼓干劲,关怀暖检心!李大伟一行节前走访慰问濉溪县检察院
时间:2024-02-08  作者:宋鹏 丁德生  新闻来源: 【字号: | |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淮北市检察院持续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2月5日,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大伟一行到淮北市濉溪县检察院看望慰问检察干警,把市院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干警的心坎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星海等陪同慰问。



李大伟一行先后深入濉溪县检察院控告申诉大厅、“五色花”未检办公室等工作场所,看望慰问了一线的检察干警,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随后与濉溪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共话濉溪县检察院一年来检察工作。


濉溪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仲涛汇报了该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24年的奋斗目标。李大伟对该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一年之际在于春,新的一年工作要提前谋划,设计好路线图,心中要有一本帐,要结合工作实际,在短板上重点推进,定方向,抓成效。最后,李大伟对濉溪县检察院严肃作风纪律提出具体要求,并向检察干警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