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思想旗帜引领方向 理论宣讲激活“新动能”
时间:2024-03-22  作者:韩啸 刘鹏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0日,淮北市检察院举办“举旗帜·送理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活动,邀请了淮北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法学与管理教研室主任费蕙蓉来院授课。市院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费蕙蓉以“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 加快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市”为题,从充分认识提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 加快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整场讲座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引人入胜,对全体检察人员更好地用习近平文化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宣讲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同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文化自信、提升实干本领,为加快建设文化强市,全面建设“五宜”幸福城市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