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喜报】淮北市检察机关3个集体、8名个人获通报表扬
时间:2024-03-29  作者:钟晨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中共淮北市委、淮北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彰“经济发展暨为企优环境”“社会治理暨为民办实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淮北市检察机关多人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

淮北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 魏祥

荣获

“经济发展暨为企优环境先进个人”

淮北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

淮北市濉溪县检察院

淮北市相山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

荣获

“社会治理暨为民办实事先进集体”

淮北市检察院 支涛 陈碧晗

淮北市濉溪县检察院 张溪溪

淮北市相山区检察院 李晶晶

淮北市杜集区检察院 况作恒 李燕

淮北市烈山区检察院 王恒玮

荣获

“社会治理暨为民办实事先进个人”

2023年以来,淮北市检察机关在市院党组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的工作要求,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下一步,淮北市检察机关将继续深耕检察工作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建设“五宜”幸福淮北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