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4-01  作者:肖慧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8日下午,淮北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市院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第一、三、五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基层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突出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党建品牌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对上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玲对述职情况作逐一点评。点评既肯定成绩,实事求是,也点出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对全院六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陈玲指出,通过对过去一年市院机关党建工作的回顾检视,在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上取得明显成效,党建意识明显增强,党建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但仍存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不够紧密、党务工作者的认知不够深刻以及党建创新力度不够大的共性问题。

陈玲强调,2024年党建工作要切实履行党建责任,要严格执行党建制度,要推动党建业务融合,要抓实全面从严治检。党务工作者们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意识,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扎实推进上级决策部署的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