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阜检察互交流 共促事业新篇章
时间:2024-04-11  作者:徐枫 韩啸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阜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洪军一行5人赴淮北市检察院,考察交流案件管理和数字检察工作。



考察组一行在淮北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朱振华、综合业务部主任韦群慧陪同下,参观了检务工作区、物证保管室、检察技术信息中心和院史馆,现场听取了介绍。

朱振华对阜阳检察机关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淮北市域概况、风土人情。

韦群慧介绍了全市案管工作情况及所获荣誉,并从完善程序监管、强化案件评查、旭星娱乐人民监督、保障律师阅卷、数据分析研判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淮北市案件管理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双方围绕流程监控、数据核查、分析研判、案件评查、人民监督员等案件管理方面的重点工作、检察技术办案、数字检察,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深入开展互动交流,分享工作经验,促进共同提升。两地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就提升工作质效谈体会、找问题、提建议、献良策,座谈现场气氛热烈。

洪军对淮北市检察机关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日后深入交流、相互促进表示期待,并欢迎到阜阳考察交流。

朱振华指出,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拓展了工作思路,双方取得了很大收获。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互学互鉴中推动检察工作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