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对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开展调研
时间:  作者:张晓强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梳理总结去年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更好推进今年重点工作开展,4月9日,淮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毛强带队赴相山区检察院、杜集区检察院、烈山区检察院对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各区院检察长、分管院领导、部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各院汇报了去年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针对自身目前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均表示将聚焦指标,紧盯目标,争取各项业务数据与案件质效实现双提升。


毛强强调,今年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要切实把应勇检察长提出的“三个善于”融入到司法办案全过程各环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做好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二是要依法能动履职,以旭星娱乐部署的工作重点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实效,以质量促效果、以质量促发展;三是要强化横向沟通,取得理解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实现与被监督单位的双赢多赢共赢;四是要树立精品意识,加强刑事执行检察理论研究,注重利用专项活动契机,力争发掘出有分量、高质量的典型案事例、指导性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