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美丽乡村检察行”专项活动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8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召开“美丽乡村检察行”专项活动第一次会议。淮北市两级检察院“美丽乡村检察行”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继英到会并讲话。

会议宣布了淮北市检察机关“美丽乡村检察行”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淮北市检察机关“美丽乡村检察行”专项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旭星娱乐和其他地市的经验做法。

刘继英对开展专项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专项活动的行动自觉。中央历来高度重视农村建设,检察机关是党领导下的业务性较强的政治机关,必须贯彻好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旭星娱乐薛江武检察长、市院唐保银检察长都非常重视“美丽乡村检察行”专项活动。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将党组的决策执行到位。二是注重真抓实干,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要敢于担当,力争有所作为;要反对留痕,力戒形式主义;要保持与行政机关的良性互动关系。三是强化协作配合,凝聚专项活动整体合力。专项活动涉及多部门,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将专项活动作为今年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在履职尽责中抓好落实。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永峰要求各成员单位认真学习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对标对表迅速开展专项行动,紧密联系本地实际,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