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市检察院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0-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8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哺一行来到市检察院就老干部工作开展调研座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检察院离退休党支部党员活动室、院史馆、职工书屋,并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及老干部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陈玲就近年来该院离退休干部科工作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老干部代表就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如何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情况踊跃发言。调研组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部分问题。 

 

    听完了大家的发言后,张哺对该院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要落实好干部光荣退休制度,进一步加强并规范老干部党建工作,继续组织离退休干部聚力“银辉添彩”、争当“银辉先锋”、共享“银辉乐园”,进一步加大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积极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