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院保密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3日,根据淮北市检察院党组部署安排,市检察院召开保密委(扩大)会议,市检察院保密委成员及各县区院分管院领导、保密办主任参加会议。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保密委主任刘继英到会并讲话。会议还邀请了市国家保密局局长赵峰为参会人员做保密专题教育培训。 

 

      会上,市检察院保密办负责人通报了近期保密检查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央保密委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相关文件。会议审议通过了《淮北市人民检察院保密委员会工作规则》。 

 

     刘继英就如何推进全市检察机关保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保密工作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保密意识,切实增强抓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落实保密责任制,用心、认真、规范做好保密教育培训、网络管理、涉密人员管理、定密等相关工作。三是进一步夯实工作机制,通过抓关键人、抓责任追究、抓日常督察确保保密工作落地落实。 

 

      赵峰从保密工作意义、形势和任务三个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实用的保密教育课,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检察机关保密工作提供了更精准有力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