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检察风采】淮北市检察院吕慧获评“全省优秀女检察官”称号
时间:2020-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11月20日,淮北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吕慧荣获全省优秀女检察官荣誉称号。 

 

 

     吕慧努力践行检察官公共利益代表的职责使命,近年来,亲自办理及带领指导基层检察院办理了一系列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较为有影响的公益诉讼案件,其中四件案件入选全国、全省典型案件。坚持理论研究和检察实践两手抓、两促进,先后荣获安徽省检察业务专家、民行岗位十佳办案人、检察理论研究人才等荣誉称号,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填写了“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心奉公”的“成绩单”。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选送的节目《公益诉讼 检察官在行动》在全省女检察官风采展演中受到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