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宪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12.4”国家宪法日,进一步增强群众宪法观念,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下午,淮北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干警来到惠苑路社区,开展宪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正值寒冬时节,气温接近零度,却丝毫没有阻挡干警和群众的热情。活动中,干警们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热情地向社区群众宣传讲解宪法相关的法律知识,让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学习、遵守宪法。同时,干警们还结合部门职责特点,就未成年人保护、食品安全等相关法律知识对群众进行了悉心讲解,积极引导群众正确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营造良好法治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