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检察新媒体 传播法治正能量!省委网信办到市检察院调研新媒体工作
时间:2020-1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9日,安徽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敏一行来淮北市检察院调研新媒体工作开展情况,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市委网信办主任张信鹏陪同调研。 

 

李敏一行先后参观了新媒体工作室、采编工作区和院史馆,对相关建设和运行机制进行了深入了解。检察宣传和新媒体建设是检察工作的重要一环,特别是司法体制改革以来,检察新媒体充分融合各种传播手段,在宣传检察职能、推动检察业务、展示检察形象、增进检民联系、传播法治声音等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市检察院新媒体工作室自2019年12月份建成以来,紧紧围绕检察业务工作大局,“两微两端”多次荣登全国、省、市各类检察榜单,工作室原创的“淮北检察微剧场”、“民法典微视频”和“淮检释法”栏目, 从群众角度出发,用群众熟悉的语言把法律内容传播出去,迄今为止共拍摄各类视频作品八十余件,受到了大众的一致好评。 

 

调研组对市检察院检察宣传和新媒体工作举措和成效表示赞赏,并指出要继续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持续开展好网络正能量宣传,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营造良好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