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检察院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0-1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积极发挥检察职能,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助力“十四五”蓝图实现。12月17日,淮北市检察院邀请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法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费蕙蓉同志来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费蕙蓉从“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十四五”重要意义、“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八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继英指出,全院干警要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引导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核心内涵,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要狠抓工作落实,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统领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此次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干警旭星娱乐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在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淮北建设中担当作为,为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