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相山区检察院郑爱芳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能手”称号
时间:2020-1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7日至2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案件管理办公室在重庆举办了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来自全国31个省份及军事检察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检察院的99名选手参加竞赛。经过综合业务知识测试、案件质量和业务数据分析测试、业务监管技能测试、汇报答辩等多轮激烈角逐,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检察院郑爱芳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能手”称号。 

 

 

      12月22日,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董桂文接见了载誉归来的选手。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勇,检委会专职委员鲁建武参加接见。12月23日上午,相山区检察院为载誉而来的郑爱芳举行欢迎座谈会,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党组书记、检察长施宏波向获奖干警表示祝贺,并希望全院能以这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加强和改进各项检察工作。 

 

 

      淮北市检察院近年来聚焦检察干警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素能建设,不断夯实检察工作行稳致远的发展根基,全力打造有理想、有担当、有能力、有操守的过硬青年检察队伍。希望全市检察干警以受到表彰的干警为榜样,努力提升检察办案质效和业务工作水平,为淮北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