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向淮北市人代会报告检察工作
时间:2021-0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1月20日,在淮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向大会作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唐保银从五个方面报告了淮北市检察机关2020年的主要工作:坚持以“党旗红”引领“检察蓝”,在举旗铸魂中坚定“主心骨”;坚持以“大局观”引导“检察行”,在同频共振中画好“同心圆”;坚持以“民生情”引牵“检察心”,在维稳护安中搭建“连心桥”;坚持以“法治梦”引航“检察路”,在履职尽责中凝聚“向心力”;坚持以“坐标系”引升“检察力”,在正风肃纪中锻造“放心人”。 

 

        2021年,全市检察机关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度精准融入市委决策部署,以服务发展大局更添检察力度标注“站位高度”,以立检为公执法为民更显法治温度砥砺“忠诚硬度”,以求极致的精神在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法律监督更拓主业宽度中书写“淮检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