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检察院工会获评“2020年度市直机关工会工作优秀单位”
时间:2021-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表彰先进,推动和促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近日,淮北市检察院工会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2020年度市直机关工会工作优秀单位”。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市检察院工会组织广大干警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职工群众的主力军作用,团结动员广大会员在疫情防控和促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检察工作中心任务,坚持以“党建引领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充分发挥工会工作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自身职能,积极服务广大职工群众,推动工会工作健康全面开展。

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检察院工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水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强化党性锻炼,提升工作能力,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切实发挥工会维护职能、建设职能、参与职能、教育职能,动员和组织职工积极参加建设和改革,为检察事业和淮北高质量转型崛起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