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检察温情暖人心!春节前夕淮北市检察院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淮北市检察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系列活动,到濉溪县临涣镇高皇村、四铺镇新庄村和淮北市武警支队等地走访慰问,对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复退转军人和驻淮部队进行亲切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月2日,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带队,市检察院7个帮扶小组的15名成员,来到濉溪县临涣镇高皇村,向市检察院结对帮扶的13户贫困户和4位困难群众予以慰问,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年货物资准备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你身体好吗?年货准备得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唐保银细心询问贫困户孙秀芝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详细了解一家人的饮食起居和健康状况。 

 

        在走访中,每个扶贫小组成员入户亲切询问困难户家庭的生活、工作、收入来源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年。 

 

      2月3日,市检察院扶贫工作组和工会妇联到四铺镇新庄村,看望了驻村干部王标和村里的困难群众,并送上了慰问金和书包文具等慰问品。 

 

        2月5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到淮北市武警支队慰问,送上慰问品。唐保银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和训练情况。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把地方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市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帮助驻地官兵解决好实际困难,推动军地融合发展,提高双拥共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