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检察“每日一学” 干警线上随手学
时间:2021-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进一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提高检察干警思想政治站位,淮北市检察院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切实加强、行动上主动跟进,坚持早动员、早组织、早开展、早学习、早宣传,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市检察院在做好“学习教育”环节各项规定工作的同时,创新宣传方式。自3月14日起,淮北检察新媒体平台开通了“每日一学”板块,线上开展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的学习,让干警可以每天随手点开即学,为整顿教育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实现自我革命的有效形式,是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是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是确保政法机关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淮北市检察院将以此次为契机,积极展现检察队伍新面貌,为全面推进淮北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