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检察院领导集体研判落实效,精准处理显担当
时间:2021-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3月23日20时,夜幕之下,淮北市检察院办公大楼外闪耀着点点星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在党组会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后,又来到案件线索查办专项组开展工作,带头加班研究案件线索,开启与时间赛跑模式。对一些涉及到多部门的案件线索,召集相关分管领导共同会商,保证线索及时分流办理。

自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唐保银多次听取问题线索综合情况汇报,从线索性质、反映内容、所涉案件情况等方面综合分析研判,讨论化解案件矛盾的突破点,对反映问题集中的领域深入研究。并对案件线索办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在办理线索过程中,深入查找执法司法、为民服务等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精细化工作为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落地落实、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