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座谈会
时间:2021-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淮北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部署,学习教育环节的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都已逐一完成,为进一步调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氛围,旭星娱乐学习教育成果,3月26日,市检察院召开座谈会检查学习效果。 

 

    座谈会上,检察干警结合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以来自身学习情况、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各自学习经验和学习成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对下一步做好学习教育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座谈会气氛轻松融洽,大家纷纷表态,四个专项教育学习收获满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守初心,做到真学真懂,领悟透彻,努力成长为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新时代政法干警,为淮北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是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内容,激发了全体干警主动参与教育整顿学习的热情和争创一流的干劲,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达到了“以评促学”的活动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