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学习延安整风精神 促进检察队伍建设
时间:2021-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用党的光荣传统和历史经验,使全体干警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延安整风》。 

 

   

      通过观看专题片,让全院干警重温延安整风运动,了解到延安整风运动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次全党范围的普遍的马克思主义教育运动,也是一次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通过延安整风,中国共产党初步确立了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将毛泽东思想确定为党的指导思想,在新形势的学习教育中回顾延安整风,可结合工作实际从中吸取宝贵的经验教训。 

     此次学习,让干警们加深了对延安整风运动的理解,进一步认识到以“延安整风”精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需要被铭记的,要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为淮北检察事业增光彩,用担当奉献让胸前的检徽更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