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坚持理论先行,突出理论指导——淮北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连续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1-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近日,淮北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连续四次利用下班时间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院党组中心组成员、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均参加研讨。 

 

 

      学习研讨会上,大家先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百年党史、党纪党规、国家法律法规、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检规检纪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分别立足各个学习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作深入研讨交流发言。 

 

     

      经过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等四项学习教育后,院领导们一致表示,对开展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认识,学习教育成效初步显现。下一步,市院党组将继续创新学习形式,有序推进各个环节,充分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全市检察队伍整体精神面貌呈现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