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检察院老干部走进市档案馆、市城市展览馆参观
时间:2021-03-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在老干部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建党一百年来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和举世瞩目的新成就、展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展望淮北美好未来。3月30日,淮北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组织老干部代表赴该市档案馆、市城市展览馆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老干部们了解了该市悠久的历史文明和灿烂的文化底蕴,并通过高科技互动深刻体会到该市建市以来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原景重现把老同志们带回到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岁月,他们认真聆听、互相交流,无不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庄重的举起右手对着党旗宣誓,字字掷地有声,句句铿锵有力,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的信念,每名老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了震撼和洗礼。 

 

 

 

       此次参观调研,使老干部们加深了对该市人文历史、发展成就、美好前景的了解,充分表达了坚持党的领导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引导广大老同志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