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检察院创新开展线上随时学
时间:2021-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意义,淮北市检察院精细谋划筹备,统筹安排,充分借助手机平台传播速度快、范围广、效率高的优势,让党员干警通过手机可随时随地参与学习、接受教育,使手机成为教育整顿“掌中宝”。 

市检察院通过智能语音合成技术制作《政法干警应知应会知识》音频,供大家工作之余学习参考。上线后,大家纷纷表示很方便,可以利用空闲时间播放,提高学习效率,加深学习印象。大家通过朋友圈分享、微信转发等方式,使得该音频迅速得到广泛传播,受到政法干警的一致好评。 

 

 

        3月16日起市检察院在微信公众平台设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学习专栏,每天更新发布学习内容,以此促进广大干警常学常新、真学真信、知行合一。市检察院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此次微信专栏采用SVG动画形式排版,干警们手动触发空白区域即可显示答案,为学习增添了趣味性。干警们表示,通过这种形式加深了学习印象,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既方便又有趣味。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继续做到学习全覆盖,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