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委党史学教巡回指导组督导市检察院党史学教开展情况
时间:2021-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推进,淮北市委开展了第一次巡回督查指导,3月30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市检察院开展督查指导。通过查阅资料、问询详情、听取简短汇报的形式,指导组详细了解了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组长王家平给予高度评价。 

 

      王家平指出,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学习教育工作,狠抓落实,能够迅速动员,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并为全体党员征订学习用书,紧锣密鼓地开展演讲比赛、征文活动、党史讲座等一系列学教活动,有落实有成效,宣传氛围热烈,取得了阶段性实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继续深入推进,二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报送市委学教小组,引导广大检察干警学习有收获,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