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指导组到淮北市检察院指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市指导组组长章松、副组长黄家胜一行下沉淮北市检察院指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陪同。 

 

      在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章松一行通过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现场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对市检察院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检查。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章松指出,学习教育是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抓深抓细。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开门整顿的工作理念,及时总结查找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标对表,补缺补全,做到规定动作不缺项、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实效。好的做法要贯穿始终,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以扎实的举措、优异的成绩迎接上级的评估验收。下一步,要着重谋划第二阶段工作,一是全面梳理基础性工作,深入开展“七查”,深挖害群之马。二是全面梳理本系统顽瘴痼疾,坚持问题导向,不等不靠,争取主动权。三是全面完成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做好实体工作的查缺补漏,顺利完成验收。 

      唐保银代表市检察院表态,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十分重要,对后续查缺补漏迎接检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市检察院将坚决落实指导组意见。对指导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诿,照单全收、全部认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工作举措,抓好各个环节、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抓实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