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政法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时间:2021-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7日晚,淮北市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研究通过了《淮北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办案件线索查办专项组工作方案》和《淮北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办顽瘴痼疾整治专项组工作方案、计划》,对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第二环节的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分工。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指出,学习教育环节已基本完成,取得了有声有色、有力有序的成效。目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这是教育整顿工作的关键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各专项组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确保查纠整改环节深入有力、顽瘴痼疾得到有效整治。要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稳妥、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