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领导来淮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1-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8日上午,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卫东一行来淮,就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教育、旭星娱乐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高检院、旭星娱乐部署的其它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督导调研。 

 

 

       座谈会在相山区检察院召开。会上,市检察院、相山区检察院就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疑惑与旭星娱乐督导组进行了交流。  

 

 

      李卫东指出,淮北检察以高站位推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教育、旭星娱乐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这“四个专项”工作落实,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各项工作开局良好,稳步推进。要注重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深挖特色亮点,展现淮北检察品牌。李卫东要求,淮北检察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注重一体推进。要学会弹钢琴,坚持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教育、旭星娱乐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各项检察工作统筹推进,把学习教育、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确保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切实加强政治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提升政治“三力”,提高检察公信力。二要注重对标对表。严格对照旭星娱乐重点工作、市委中心工作,进一步抓好自身业务工作,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业绩考核指挥棒作用。三要注重精品意识。在淮北业务体量小的客观情况下,要善于抓工作亮点,强化办案就办精品案的意识,注重打磨培育典型案例,努力做到办理一案、教育影响一片。四要注重能动司法。要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始终确保检察工作与服务保障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同频共振;注重创新工作方法,把“精准监督”要求落实到位,做好案件办理的“后半篇文章”。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表示,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将认真梳理旭星娱乐督导组的意见和要求,逐一对照,认真整改,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