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考察交流谋共进 相互学习促发展——滁州市定远县检察院来淮考察交流工作
时间:2021-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8日至29日,滁州市定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雍自明一行4人来淮考察交流工作。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考察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市检察院检务工作区、党建活动室、信息技术中心及院史馆,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向来访客人们详细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检察业务、党建尤其是队伍管理、会议效率管理、案件质量管理、绩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雍自明对淮北市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实地领会了淮北市检察院精益求精、求极致的工作理念;此行不仅更新了观念、拓宽了视野,更充分学习了宝贵经验,为下一步开展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晰了重点和方向。 

 

 

▲ 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唐保银

 

 

 ▲ 定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雍自明

 

       唐保银对定远县检察院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定远县院此行给淮北市检察院带来了鲜活的先进经验,希望与定远县检察院互通有无,相互借鉴,努力取得“互动双赢、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

 

 

       在淮期间,定远县检察院考察组一行还前往相山区检察院考察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