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检察院唐保银检察长深入基层院调研督导这项重要工作
时间:2021-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走深走实,4月28日至29日,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一行到基层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研督导。 

 

唐保银在相山区检察院调研督导 

 

 

唐保银在杜集区检察院调研督导 

 

 

唐保银在烈山区检察院调研督导?

 

      唐保银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任务艰巨,要有条不紊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一把手高度重视,分管领导负责,具体到部门到人,做到职责明确,细致周全,抓规范抓质量。二是要以检察系统违法违纪案例加强警示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各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以上率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案为戒。各院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强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各院要再次开展“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传,做好思想发动工作,实事求是地自查自纠。三是要统筹协调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安排,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严格按照省指导组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及时请示,补缺补差,做好中央指导组的迎检准备工作。 

      唐保银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持续时间长、规定动作多、工作标准高,要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要树立长期作战思想,注意挖掘亮点,总结经验,通过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来溯源治本、攻坚夺隘,坚决打好查纠整改攻坚战,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以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