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淮北市检察院唐保银检察长到濉溪县检察院调研
时间:2021-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7日,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一行到濉溪县检察院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案件评查工作进行调研。 

 

      在座谈会上,市检察院通报了濉溪县检察院2020年第三季度案件评查工作情况。濉溪县检察院汇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唐保银指出。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案件评查既反映了检察干警的法律素养和能力素质,也是对干警的保护,以评查结果倒逼办案质量提升。 

     唐保银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关键的第二环节,要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学习教育要贯穿始终,做好中央指导组的迎检准备工作;二是严格按照省指导组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及时请示,补缺补差,实体工作规范;三是要统筹协调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安排,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持续推进。 

      濉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表示,将对案件评查通报进行传达学习,及时进行分析和整改,通过到案到人的点评,让每一位员额检察官都切身体会到规范办案的重要性,提升办案质量。濉溪县检察院将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稳妥有序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