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徽省检察院宣传处一行来淮调研检察宣传文化
时间:2021-0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1日,安徽省检察院宣传处副处长韦道军一行先后到淮北市检察院、烈山区检察院调研督导检察宣传文化阵地建设和管理情况。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对韦道军一行表示欢迎。在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就该院检察宣传文化阵地建设和管理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韦道军一行与该院宣教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韦道军充分肯定了淮北市检察院的检察宣传文化建设工作,认为该院工作开展的丰富多彩,特色亮点工作多,新媒体视频拍摄创意好、精彩纷呈。 

     韦道军就下一步继续强化检察宣传文化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拓宽眼界,继续强化视频内容,着力打造淮北检察短视频品牌,加强抖音、快手平台建设;二是以淮北检察信息技术、“检爱之路 你我同行”党建品牌等现有先进集体和工作品牌为基础,挖掘典型案例,唱响检察宣传文化主旋律;三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四史”和检察史的学习教育宣传,以检察文化培养检察职业道德,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传递先进的法治文化和检察文化,推动检察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韦道军一行还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实地参观了淮北市检察院职工书屋、新媒体工作室、院史馆和烈山区检察院检务工作区、文化走廊、荣誉室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