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周勇一行来淮督导调研工作
时间:2021-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6日下午,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勇一行来淮北调研督导工作,就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教育、旭星娱乐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高检院、旭星娱乐部署的其它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督导调研。 

 

 

 

       在市院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就各项重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周勇对政法队伍教育中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党史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技术办案数据高效利用、基层院建设等情况进行了重点询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对提出的疑问一一作出解答,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疑惑与旭星娱乐督导组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周勇一行还前往烈山区检察院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周勇对淮北市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两个月来,淮北市检察机关抓重点工作在已有基础上又有了新的明显进展,并且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党建、整顿、业务统筹兼顾,切实形成了“一盘棋”;检察为民办实事活动的开展,能够结合业务实际,把握精准、落实有效。二是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扎实有力。工作推进上注重“两融入、三结合”,重点案件评查整改率高,法律监督专项检查效果显著,查纠整改与建章立制一体推进,警示教育与英模教育皆以身边事教育、影响身边人,效果良好。三是基层院建设稳中推进。市院能够积极构建大党建格局,党建与业务做到了深度工作融合;烈山区院作为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典型,始终坚持锻长板、补短板,“案-件比”等各项重点工作均抓得较紧较实。 

 

    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各项重点工作,周勇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把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凝聚精神力量;二是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要持续用力,防止前紧后松;三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四是以没完没了的恒心加强基层院建设;五是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各项检察工作。 

    唐保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周勇主任提出的各项要求,把各项重点工作一体推进,抓规范、严要求,不断提升检察队伍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