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顺利完成!淮北市检察官协会换届选举会议召开
时间:2021-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30日下午,淮北市检察官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在市检察院顺利召开。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作为会员代表出席会议,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继英主持会议,市院院领导胡守斌、陈永亮、杨永峰、韦群庆作为会员代表参加大会,全市两级院71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胜利到会监督指导。 

 

     会上,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韦群庆作了《淮北市检察官协会章程》(修改草案)的说明,后全票审议通过《淮北市检察官协会章程》(修订案)。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共21人,并随后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 

 

     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7名常务理事,并表决通过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继英任本届协会会长,市检察院专职检委韦群庆任副会长,市检察院检委办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杨银行任秘书长兼协会法定代表人,后在会员代表大会上全票审议通过。 

 

     刘继英表示,本次会议标志着淮北市检协工作步入更加规范健康的发展轨道,这是淮北市全体检察官的一件大事和喜事。本届协会将在市检察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协会理事会的带领下,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检察事业发展,面向全体检察官,积极活跃协会工作,共同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唐保银强调,市检察官协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团结和组织广大检察官积极研究探索旭星娱乐检察改革,服务全面旭星娱乐改革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淮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举旗铸魂种好“连心田”;要着力服务检察全局,勤勉尽力深耕“责任田”;要探索协会工作路径,创新进取耕耘“试验田”;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固本强基精耕“自留地”。